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

大坑半天遊

今天下午跟家人一起去台中辦點事情,因為到那時間還很早,於是我們便去附近走走,剛好看到有個地方,有人進進出出,走進一瞧,原來是大坑的第九、十號登山步道,我們便走進去看看,沿路有許多登山客,還有一個大坑地震公園的標誌,但是只有一小塊刊版介紹921大地震而已,我還以為有設館介紹有關地震的資訊及相關知識呢!真可惜結果沒有。另外我還有看到一個看板介紹小黑蚊的資訊刊版,很有意思。

我們慢慢往裡面走去,沿路有許多銷攤販,有賣菜的、冰品的、樟腦方面的東西:有樟腦葫蘆、樟腦油、樟腦木......等,尤其是樟腦葫蘆很可愛喔!還有賣一些登山用具、韓國爆餅,人還算多,但是到晚上,在那裡的小黑蚊特別多,還記得上次我姊姊去南投埔里玩,結果回來到半夜,手腳出現紅紅還會超癢的的小紅點,半夜還去醫院了止癢針,真的超可怕,幸好這趟去大坑沒有遇到小黑蚊,真的超幸運,雖然那邊有賣被小黑蚊叮到所擦的藥,但是,我想效果應該不大才對,而且藥物的東西,還是少用為妙。

希望大家有空可以去大坑走走,我先說了喔!有些地方可是超陡,很難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